督导动态投稿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顺利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
  • 作者:梁晶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05
  •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实践能力,促进教师团队成长,迎接本科评估。5月5号下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雁山02306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磨课活动,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年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测绘学院督导专家王式太主持。

高二涛老师进行了授课,根据磨课要求,高老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PPT,授课过程情绪饱满、声音洪亮,将先进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运用到课堂教学中,体现了思政教学与专业课程的有机结合。课堂教学后,老师们对授课进行了细致认真地分析和点评,并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这次磨课活动,通过反复打磨,加深理解,及时发现问题和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提高了教学水平。

磨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