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 作者:
  • 编辑:lyj
  • 发布时间:2023-12-01
  • 点击数:

发展规划处是负责编制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监控管理规划实施,开展综合改革,研究论证重大决策,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提供决策建议的职能部门。部门成立于2006年,现设有综合管理科1个科室,共有职工4人。主要工作职责有:对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信息和最新动态进行分析研究;做好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中重要推进事项的论证及实施等工作;编制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协助编制二级学院、专项规划,并宏观监控实施情况;收集整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相关数据,填报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表等;持续开展学校专业设置与调整工作,不断优化学校专业布局;开展综合改革行动计划的制定与推动落实工作;组织制定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年度重点业务工作目标;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发展规划处相关业务联系电话:5892819,367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