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开展磨课活动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05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有效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查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安排,帮助本专业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效果,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2023年5月4日在7501组织本专业教师开展磨课活动。

本次磨课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覃燕老师主持,刘黔川、李沐天、王元、李进生、林西几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第一个环节,由每个老师对“如何上好一节课”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因公务和上课不能来参加的几个教授也用语音介绍了自己上好一堂课的经验。活动第二个环节,对本专业年轻教师进行个别指导,由李进生老师进行了说课,大家肯定了李老师的教态及富有激情的教学语言,同时也针对他的教案设计提出了建议,整个磨课活动大家参与性极高,通过磨课活动,每个老师都深感课堂教学的重要性,表示要做好课堂设计,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从教学组织环节、教学设计环节、教学实施环节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