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 作者:李海燕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6-17
  • 点击数:

2023年6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在屏风校区7705、7701会议室同步召开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专业邀请广西师范大学肖富群教授、何乃柱教授和优秀校友陈观华总经理、新闻传播类2个专业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曾建辉教授、陈勇副教授、《桂林日报》费志刚编辑等同行专家和业内专家参与本次指导。会议分别由彭正波院长和褚清华副院长主持。专业教师分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对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介绍,具体包括介绍各专业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内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特色等方面展开。各位专家从专业办学的角度,提出要凝练特色与方向,课程群的构建要与教学科研、与研究生的培养紧密联系,同时专家也从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为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各专业2023版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重要建议,为进一步的完善明确了方向。

图一  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论证分会场

图二  新闻传播类论证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