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磨课教学活动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6-0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3年66日下午1500在雁山07215会议室开展了17周课程的磨课教学活动。本次磨课活动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海侠主持张烈平院长与王迎波副书记出席学院督导及专业教师参加本次磨课教学活动。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石荣亮老师与吴东老师先后进行25分钟的授课试讲,其余现场观摩的老师结合试讲教师上课实际情况,依次给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注重课堂礼仪、加强课堂师生互动丰富教学方法、优化教学PPT融入思政教学内容与使用现代化教学工具等。

本次磨课活动效果显著,参与本次磨课的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思路以及提升课程教学效果的方法以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考察

磨课现场一

磨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