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2020秋季学期督导随堂听课活动
  • 作者:徐荣铭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16
  • 点击数:

为配合学院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教学过程的监控与管理,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本学期,地学院继续积极开展覆盖面广的教学督导进课堂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釆取随堂听课、听课时间不定时、听课前不打招呼的原则,让老师们展现真实的课堂常态。督导们随机抽取了全院2016年以来入职的24位有本科教学任务的老师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对上课教师的教案、课件、考勤记录表等教学常规进行了现场检查。

听课结束后,督导们对上课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现场点评,并向学院做了统一反馈,既充分肯定任课教师的优点,也客观指出其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好的建议。老师们纷纷表示,教学督导对上课情况的点评建议非常中肯,使他们深受启发,既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又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督导听课现场1

督导听课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