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材料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2020年12月14日 20:41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提高学院教师的思想意识和授课水平,材料学院于2020年12月14日上午在2308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瑞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瑞副院长传达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和学校有关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要求,通报了材料学院课程思政的开展情况,要求各位教师善于将思政元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更新教学观念,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探索和积累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经验,切实发挥专业课程的育人作用。随后,与会教学督导认真交流了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建议和畅想,也分享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经验,并就我院开展课程思政遇到的各种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每位教师都要充分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必要性,充分挖掘各门课程的思政元素,巧妙融入到课程教学中,发挥好课程育人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