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理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举行示范课听课活动

2020年12月16日 18:20 朱红玉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上午,在屏风教九楼09607教室,大学物理教研室举行了由教研室主任,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夏雄平老师讲授的示范课授课的教研室教学听课活动,学校和学院教学督导雷政权老师和大学物理教研室所有没有上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夏雄平老师讲授了第九章振动的简谐振动这一部分知识,夏老师从新课的引入、教学难点的突破、教学重点的讲解以及在课堂中融入思政思想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展示,为教研室老师展示了一堂生动、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的示范课程。

公开示范教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在听课结束后,教研室组织了集体评教活动,围绕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内容的设计、教学方法的改进、课程思政的融入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活动,为今后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打造优质课程和优秀教学团队提供了有益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