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作者:陈高芳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04-18
  • 点击数:

4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王玫副校长关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契机。当前,审核评估进入关键期,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以临战的状态,以更加自觉、更加积极、更加扎实的行动全力做好评估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领导到位、组织得力、统筹有力、协调及时;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任务、明确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全速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和准备工作;要加强力量、加强审核、加强统筹,全力以赴做好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要主动认领责任、对号入座,担负起各自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到位、高效;要加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坚决制止、坚决纠正、坚决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信息沟通,构建政令畅通、运转高效的信息传达机制,确保上情下达的及时、高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桂林理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考察工作方案》。



【一审:陈高芳    二审:王俊    三审:周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