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高芳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03-19
  • 点击数:

3月17日,我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六次工作推进会。学校校长王敦球、副校长王玫出席会议并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发监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监中心评建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负责人对专家组线上评估和入校考察的重点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相关准备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针对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王敦球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各学院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一次全面问诊把脉,是学校今年党政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站在事关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审核评估摆在重要位置,集中精干力量,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通力协作,有序推进,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实行工作任务倒计时制,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各阶段工作的监督和检查,及时查漏补缺,密切配合,并肩作战,形成审核评估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评估工作。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氛围,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

王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细致、打牢基础,做好各类教学材料的整理和数据填报工作;二要定位准确、突出特色,总结凝练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特色;三要紧扣指标、细化措施,对尚未完成或存在问题的工作,列出清单逐项分析,压实责任逐项落实,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推进。

王敦球校长在会上讲话

王玫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一审:陈高芳    二审:王俊    三审:周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