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监中心学科办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
  • 作者:李恺毅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05-0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23年4月25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组织全体员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发监中心主任周焕福主持。

本部门教师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等资料,会上,周焕福主任再次强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总体目标和实施方案,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认真撰写审核评估报告,重点围绕审核评估指标及多部门数据核查展开工作,并就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换,要求根据审核评估进度和任务节点,倒排时间表,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我校顺利完成本轮审核评估工作。

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发监中心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对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一审:李恺毅    二审:王俊    三审:周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