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监中心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1期)学习活动
  • 作者:李恺毅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07-07
  •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决定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1期)活动,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学校“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1期)活动的通知》要求及有关工作部署,发监中心于7月7日在屏风校区211办公室和雁山行知楼A206同时组织部门教职工开展了深入学习李荣同教授的“如何做好一名大学教师——我做教师的几点感悟”课程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部门老师更深刻地了解了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表示工作中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一审:李恺毅    二审:王俊    三审:周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