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理学院基础数学教研室举行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 作者:理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16
  • 点击数:

为了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帮助新进教师快速成长,理学院基础数学教研室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在雁山05103,0452,05308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校级教学督导理学院副院长李明、校级教学督导基础数学教研室主任曾翔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师认真听了范金梅、蒙芳秀、李丛丛3位老师的讲课,并做了详细记录,课后大家对各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觉得课堂的教学准备充分、板书整齐简洁、讲解到位、逻辑性强、语言规范、语速适宜,达到合格的水平。同时也对课堂教学中的板书设计、上课激情、课堂把控与学生的互动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新进教师反映本次集体听课意义重大。通过集体听课、评课,新进教师可以发现自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可以根据优秀教师的意见及时调整自己的教学,不断改进优化,让自己可以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老师。

授课现场

课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