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学院督导程小辉教授为信息学院全体师生作教学工作与学风建设专题报告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学风教育,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整体提高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周》的计划安排,5月16日下午,学院督导程小辉教授在雁山图书馆报告厅为全体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关于教学工作与学风建设》的廉政教育报告。

程小辉教授从师风师德、教风与学风建设的相互关系出发,详细地阐述了师风师德、教风、学风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此外,程院长结合当前学风建设情况,就学生当中不良学风存在的表现形式,深刻剖析了不良学风存在的具体原因以及严抓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其现实意义。最后,程院长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模范典型、廉洁自律、学风建设与学生安全稳定、党建工作的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学风建设具体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