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第六届院级“十佳授课教师”大赛
  • 作者:地球科学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09
  •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提供互相交流、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桂林理工大学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比赛预选赛暨地球科学学院第六届“十佳授课教师”大赛于2019年12月9日在我院新建设的01404智慧教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郭美玲老师、学校、学院教学督导以及各专业教授代表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选手们赛前充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赛中语言表达流畅,教态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评委组专家从选手的赛前准备到临场发挥,精神面貌到教学技巧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精彩的点评,现场观摩教师的参与热情高,反响积极,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举办教师授课比赛对于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教师们通过此平台相互交流、教学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将以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