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商学院举办2019现场教学竞赛活动暨学校第19届“十佳授课教师”预赛
  • 作者:赵绚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11
  • 点击数:

商学院举办2019现场教学竞赛活动暨学校第19届“十佳授课教师”预赛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及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于20191210日举办了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预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自治区教学竞赛三等奖、校级“十佳教师”获得者李珏老师,以及商学院督导组路立敏、尧丹俐、周艳榕老师担任现场评委,活动由蒙永亨副院长主持。


现场教学竞赛活动有8位教师参加,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参赛教师根据教学竞赛要求分别进行20分钟的教学内容讲授及5分钟的教学反思,随后现场五位评委就其讲课环节逐个进行点评,最后针对共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很多改进建议。


蒙永亨副院长对我院教师的教学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教师通过教学竞赛积累宝贵经验,提升授课技能,以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