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开展第21届“十佳授课教师”院级选拔赛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2-0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马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第21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理工教务〔2023〕123 号)要求,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屏风9114开展第21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推优授课比赛,学院邀请了学院督导组作为本科比赛的评委。

由教研室推荐的蒋玄、姚慧、刘慧敏三位老师分别就“三问马克思主义”、“贯彻群众路线”、“实践与“两山”理论”三个主题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在韦湘燕、焦艳、杨公银三位教研室主任的课程指导下,参赛老师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深入浅出的诠释了枯燥的理论,展示出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                  

评委们对本次参赛老师的展示进行了点评,在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从形式与内容两个方面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特别强调要吃透比赛要求,按照标准做足准备;理论知识要贴合学生实际,激发学生课堂参与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互动,倡导教学方式多样化,鼓励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教学方法,有利于今后更好的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授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