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磨课教学活动
  • 作者:李海燕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6-10
  • 点击数: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组织磨课教学活动

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6月9日14:30在雁山校区07325、07220同步开展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磨课工作,专家进校期间排课教师均进行课程展示,全体职工参加磨课。人文素质教学部覃业飞主任莅临指导,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院领导、教学督导和全体教师分两组现场全程参与。

磨课期间,每位授课教师详细展示了课堂过程、课程材料、教学设计等内容,覃业飞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全体教师对授课教师教务教学内容进行审核、评议,提出整改意见。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全体职工就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开展了工作质量提升集体讨论,对目前存在的迎评工作问题依次开展布署。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及时发现问题并反思总结,反复打磨课程,优化教学设计,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以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进校考察。


磨课现场(一)

磨课现场(二)

陆平书记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