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测绘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 作者:梁晶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12
  •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老师之间“传、帮、带”的积极作用,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测绘学院于3月11日上午在02226会议室组织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石雪、徐佼、张炎三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试讲,校级督导白令安、李宝香、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式太、院级督导任超、韦波、朱军桃、窦世卿担任听课专家并进行了观摩和课程讨论。

三位新进教师精心准备了教学设计和多媒体课件依次上台作了试讲。试讲全部结束后,听课专家对新进教师的试讲表现作了点评,从教学设计安排、授课细节问题、多媒体制作以及交流互动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对新教师如何适应教师角色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新进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新进教师试讲活动为新进教师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新进老师的学习和成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新进老师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