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考核会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11
  •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了解新入职教师的教学情况,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3月8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教7楼415室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考核会。会议由教务处李宝香老师主持,学校督导江晓云和院级督导阳倩倩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教学质量考核会评委。

会上,李宝香老师向参与教学质量考核的老师宣布试讲的相关规定。在了解考核的相关规定后,李春艳、孙守湖、祁惠芳、邱俊杰、张柳丹、陆朝森、冉文捷、蒙玲娟八位新入职老师依次上台试讲。他们根据制定的教学设计完整地呈现了整个教学过程以及大纲教学内容,内容丰富,台风沉稳。试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就新入职教师的试讲进行一一点评,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地发现自身存在的长处和缺点,从而更好更有针对性地投入课程教学。

此次教学质量考核会,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有效地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