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化生学院开展2021年广西信息化大赛规则解读培训会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30
  • 点击数:

  为给化生学院参加“2021年第二十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老师们全面熟悉和理解大赛规则,7月13日上午在屏风校区9502,化生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广西信息化大赛规则解读培训会,此次培训会邀请到网络与信息中心的陶雁羽老师进行现场讲解和答疑,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化生学院参赛的7位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同时还吸引了外国语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和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等10多位教师参加,会议由化生学院院长助理聂瑾芳主持。

  陶雁羽老师对2021年广西信息化大赛规则逐条进行一一详细讲解,重点对大赛设置的参赛项目:“系列化微课”、“在线课程”、“虚拟仿真作品”及“智慧教室应用课例”及每项需要提交的材料进行分析和讲解;培训会后期陶雁羽老师专门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对大赛规则或者准备材料过程中老师们的疑问进行现场沟通和详细讲解,让老师们更加全面和熟悉本次信息化大赛的规则。

  通过此次组织的培训,不仅让化生学院的参赛老师更加熟悉比赛规则和材料准备,同时为感兴趣的老师提供参考,为以后参赛或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