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实践环节自查工作
  • 作者:土建教学办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5-07
  • 点击数:

为更好地落实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管理,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4月29日-5月10日期间,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实践、实验教学环节自查及互查工作,重点检查2020届毕业设计材料存档、2021届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实验项目及实验课安排情况、实习进展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内容。互查环节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学两个专业进行了交叉互查,土木工程(岩土、地下工程)与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互查,工程管理专业与土木工程(建筑工程)专业互查。

此次检查旨在发现并解决毕业设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督促各专业教师提升实践、实验教学质量。同时,各专业的互查互纠起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