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机控学院开展返校复学上课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5-04
  • 点击数:

430日是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第一天上课。开课前,机控学院通过电话、QQ等形式通知第一天有课的教师,提醒上课注意事项、上课形式、上课时间等,要求教师关注学生身体和学习状况,并根据学生学习效果适时调整教学内容。

返校复学后,学院本科生第一周有47门课,第一天有14门课,其中线下教学课程有9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课程有5门。研究生第一周有2门课,第一天有1门,均采用线下教学方式进行。

学院督导组成员于430日上午和下午分别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课堂教学秩序、学生听课情况、线下教学情况、线上线下同步式教学情况等。检查过程中,任课教师及学生严格落实隔空就坐、任课老师课堂考勤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师生都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能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学院的复学教学工作运行正常、秩序稳定,任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


                                                    检查屏风校区教师上课情况(图一)



                    

检查雁山校区教师上课情况(图二)

 

                    教室现场听课(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