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公开课研讨观摩活动
  • 作者:梁晶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1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进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为教师相互学习、借鉴提供交流平台,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于11月11日下午在雁山06301教室举办公开观摩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景文及地理信息系统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为靖娟利老师,主讲内容为DTM模型及应用。靖老师在公开课前做了精心的准备,课堂内容熟练,组织有序,充分利用手机“雨课堂”与同学们互动,激发学习兴趣,实时检验课堂教学效果,显示出熟练的现代教学工具使用与教学艺术。

公开课结束后,李景文书记与教研室教师就此次公开观摩课教学活动进行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了点评和指导。

此次公开观摩课教学活动促进了教研室教师间优秀教学经验的交流,有利于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靖娟利老师讲课

教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