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十佳授课教师”教研室预选赛顺利开展
  • 作者:陈朝晖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1-07
  • 点击数:

根据学校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学院积极响应,制订了2019年度“十佳授课教师”选拔活动方案,各教研室按照方案在屏风校区开展授课教师选拨赛教研室初赛。

本着互相学习、加强交流、提升课堂教学效果的目的,各教研室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参加。从1028日到111日,学院9个教研室分别在422242159113420443094223等地点进行比赛,院聘督导员付强、金凌志、姜宏、李豫华、江雪和朱寿增教师在这项活动中担任评委。预选赛上,各教研室参赛老师采用PPT、板书、短视频等多种教学手段,讲解得各有特色,环环紧扣,理论分析透彻,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评委们的点评精准到位,对各位老师们的讲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比赛顺利结束,各教研室分别决出获得一、二、三名教师名单,获奖教师共计27人,其中18名教师将继续参加学院层面的选拔赛。

     通过教研室选拔赛活动,增强了我院各教研室老师之间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方面的交流、沟通,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