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检查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9-26
  • 点击数:


2023年9月25日上午,地球学院副书记陶剑飞、教学副院长白令安、院级本科教学督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重点围绕教学状态、课堂秩序、学习态度以及实验室运行状况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与。

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日常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检查采用随机抽查的方式。检查组重点检查了5教、6教、18教的理论授课和逸夫教学楼的实验授课,整体上学院师生新学期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教学准备准分,教风学风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实验设施运转正常。

检查结束后,白令安与相关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广大教师们要转变教学观念,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在教学上投入更多精力,更加关心学生,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听课现场(一)

听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