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桂林理工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计划(2021~2023)》开展情况进行评估的通知
  • 作者:
  • 编辑:lyj
  • 发布时间:2023-12-18
  • 点击数:

深化综合改革各专项改革工作小组: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汇聚改革合力,推动学校当前阶段深化改革展现更大作为,结合工作实际,现对《桂林理工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计划(2021~2023)》(附件1)的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内容



对《桂林理工大学深化综合改革实施计划(2021~2023)》中七个方面的二十九项任务内容进行全面评估。各专项改革工作小组(详见附件2)需要对照具体任务内容,逐项逐条评估实施情况及完成情况。



二、相关要求



(一)深化综合改革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及部门需要充分认识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七个专项工作小组挂靠部门需统筹自查落实情况,撰写工作总结(1000字左右)。对于未完成的任务,需另附材料列出,并阐述未完成的原因及后续工作方案。



(二)结合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九个桂工”建设、“强院兴校”战略等,各专项工作小组简要阐述近期(2024~2025年)深化综合改革拟开展工作的计划(包含改革内容、改革措施、预期效果等,600字左右)。



(三)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小组的工作总结及计划进行汇总梳理,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拟定近期深化综合改革重点工作,经学校研究讨论后,确定具体改革内容。



(四)请各专项改革工作小组于12月29日前,提交综合改革的工作总结及计划,电子版请发至fgc@glut.edu.cn,纸质版经各小组组长签字后交至雁山行知楼A206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李亚娟,电话5892819、3677683。



 



发展规划处



202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