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生态学正式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

2022年11月11日 10:16  点击:[]

  近日,根据11月10日ESI最新数据,我校环境生态学正式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标志着我校以五个广西一流学科为主的学科高峰基本形成,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科建设水平的持续提升,极大提高了我校在国内外理工科领域的学术声誉。

  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历年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内涵建设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推进全校师资队伍建设,注重科研能力的提升,不断强化社会服务水平,鼓励和促进跨组织、跨学科的实质性教学科研合作,在全校不断努力下,取得了一系列建设成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经十余年精耕细作,现已有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和环境生态学共4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学科排名前1%。

  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地方理工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区位优势,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