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带队赴江苏、浙江高校进行学科调研

2019年06月15日 11:04 学科办 点击:[]

612日至14日,学校副校长梁福沛率发监中心(学科办)、土建学院、化生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浙江和江苏的高校就ESI1%学科推进措施、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南京工业大副校长凌祥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创业型大学建设进程建设的人才引育经验。该校信息服务部负责人介绍了ESI分析技术和建设经验。双方就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周伟灿接待了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并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双方学科建设新增博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对梁福沛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该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马香媛介绍了学校学科基本情况。双方学科建设和ESI前1%学科推进策略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此次实地调研为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科建设、有效推进ESI前1%学科奠定了良好基础。

 

梁福沛副校长

南京工业大学座谈会场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会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