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办携科技处和化生学院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交流

2019年04月13日 11:29 学科办 点击:[]

4月12日,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周焕福、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淑华一行4人到广西民族大学调研,广西民族大学在扬帆楼109会议室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一行。广西民族大学科技处处长黄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磊岩、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谭学才、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绍刚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广西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媚主持。

李媚副处长对我校相关部门的到访表示欢迎,周焕福副主任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次调研目的进行了介绍,希望兄弟院校相关经验倾囊相授。李媚副处长介绍了广西民族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一流学科建设管理与考核的相关管理机制;广西民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谭学才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申报以及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广西民族大学科技处处长黄钦介绍了科技创新奖励机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本次调研,开拓了思维,吸收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科技政策制定和相关学科申报博士点提供了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