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参加教学基本技能专题培训
  •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9-14
  • 点击数:

      为持续强化本科教育核心地位,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1日至13日期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7集中参加教学基本技能培训会。

      本次培训中,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何德珍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唐国强教授结合个人多年教学及课程建设经验,就“如何备好一门课”、如何提升“课堂教学基本技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两位老师对教学能力的理解、教学设计中存在问题的分析、教学方法的独到见解及熟练运用,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深受启发。

      学院教学督导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助于自己在今后教学中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更好适应教师岗位要求。

集中学习现场1

集中学习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