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艺术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9-05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9月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院督导在雁山校区博雅楼检查本科生上课情况,并对实验室、工作室等相关教学、工作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艺术学院在0332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首先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现场研究后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最后,各分管领导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开学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积极围绕学院既定目标,加强顶层设计,注重谋划,凝心聚力,充分调动 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