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机控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 作者:李海侠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17
  • 点击数:

    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2:30在雁山07215会议室召开,机控学院行政领导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机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海侠主持, 李海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会议内容和要求,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2020年度学校发布的系列教学文件;对机控学院2021年的本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为了专业评估和认证工作,机控学院对教学材料的撰写和归档提出了要求;学校2021年相关教学文件的工作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机控学院具体情况,动员部署2021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机控学院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最后张烈平院长就机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为做好2021年的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