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商学院2020年“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学院预赛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2-24
  • 点击数:

为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及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第十六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于20201222日举办了“第十五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评选活动”预赛。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获得过校级“十佳教师”的李珏老师、校级督导沈鸿教授,以及院级督导员担任现场评委,商学院分工会于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蒙永亨副院长主持。

现场教学竞赛活动有5位教师参加,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由参赛教师根据竞赛要求分别进行15分钟的教学内容讲授及5分钟的教学反思,随后现场五位评委就其讲课环节逐个进行点评,最后针对共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很多改进建议。

蒙永亨副院长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多向前辈学习,通过教学竞赛提高授课技能,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