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环境学院组织新教师试讲

2020年06月22日 16:05  点击:[]

为加快新进教师成长步伐,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环境学院于6月19日(星期五)上午,在雁山萃华楼12407组织新进教师试讲,环境工程教研室的樊银明和周小斌老师老师参加了此次试讲。会议邀请了校级教学督导郭纯青教授、方容杰教授,院级教学督导魏彩春副教授、舒小华副教授和蒋金平研究员做评审专家。

在试讲环节,樊银明和周小斌老师分别试讲了《环境工程项目管理和施工技术》和《硫氧化物的污染控制》部分课程内容,并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充分展示出了各自的教学水平。试讲结束后,各位专家从PPT制作、课堂内容和教学效果等进行了考核和点评,两位老师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试讲活动,推动了新近教师的成长,为新进教师迅速融入课堂教学奠定了基础。

  • 附件【新教师试讲1.jpg】已下载
  • 附件【新教师试讲2.jpg】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