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2017年10月09日 11:20  点击:[]

教学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为建立一套科学完善、实践操作性强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制度,经前期广泛调研,学校引入了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该平台是一个专业化、系统化的教学评价工作平台,可以减少学校在评价过程耗费的时间和精力,帮助学校改进教学。该平台同时满足结果性、过程性、即时性评价三种评价,实现过程到结果的全面质量监控,有效地帮助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课程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同时也为教师的聘任、晋升和绩效提供科学依据。

为推动平台的有效使用,我们邀请平台开发方、麦可思研究院资深培训师到我校开展平台使用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全体授课教师(各学院参加人数不少于本单位教师数30%,参会教师根据时间安排选择参加雁山或屏风的一场培训即可);

2.学院相关平台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

地点

参加培训人员

10月13日(周五)上午10:30—11:30

雁山图书馆报告厅

教师

10月13日(周五)下午15:00—16:00

屏风图书馆报告厅

教师

10月13日(周五)下午16:30—17:30

屏风教7楼7609

平台管理人员

三、注意事项

1.学校将于本学期正式启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各教学单位应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并依托该平台开展课堂即时评价。

2.请各学院将参会人员填在附件中的报名表中,并将附件于11号(本周三)下班前发送至发监中心。联系人,李俊,5892819,2675755.。

 

附件: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报名表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