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规划处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 作者:李恺毅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4-03-0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3月5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组织部门人员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

“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组织的一系列全国性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和学习教育家精神的良好氛围。这一活动通过邀请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以及特殊教育等领域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代表进行巡回演讲,分享他们在教育实践中的感人故事和成功经验。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代俊峰同志带领处同志通过视频分享的形式观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与会人员在现场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感受和领悟教育家精神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不断传承和发扬教育家精神,在平凡岗位上争取做出不平凡贡献,为学校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一审:李恺毅    二审:王俊    三审:代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