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作者:陈高芳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02-13
  •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焕福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对照要求精心准备会议,查摆支委存在的问题,做好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

会上,周焕福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测,并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之后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焕福同志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的态度和效果,并对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一是要认真对照整改内容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并跟踪整改进度,确保整改效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三是要脚踏实地、登高望远,要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把工作踏踏实实做好的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审:陈高芳    二审:王俊    三审:周焕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