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公示

2019年07月15日 10:32 发展规划科 点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9〕44号)要求及《桂林理工大学本科专业设置与调整实施办法(试行)》(桂理工教〔2019〕11号)的相关精神,学校及时组织开展了2019年本科专业申报工作。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学校专业评审委员会评审、学校审批,拟推荐工程造价、财务管理、智能制造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园林、智慧旅游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等8个本科专业,撤销地球物理学、交通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汉语国际教育、环境科学等5个本科专业。

现将以上8个拟新增专业的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7月21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或纪委办(监察室)反映。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联系方式:5892819,2009033@glut.edu.cn;纪委办(监察室)联系方式:3563789,jiwei@glut.edu.cn。

 

附件:8个拟新增专业申报材料

 

桂林理工大学

2019年7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