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申报增设本科新专业情况公示

2017年07月25日 09:00  点击:[]

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申报增设本科新专业情况公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1736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报工作。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学校成立了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召开了人才需求论证会和办学基本条件论证会。经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审议并经学校审批同意,现决定申报能源化学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会展经济与管理4个本科专业,同时申报撤销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5年以上未招生本科专业。

现将学校2017年拟申报增设本科专业情况及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725--731。公示期内,如对申报情况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属真实姓名向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反映。群众反映意见及情况将严格受到法律保护。

联系人:谭庆明; 电话:5895695; 邮箱:2009033@glut.edu.cn

 

附件:2017年拟新增专业申报材料

 

                                  桂林理工大学

                                   20177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