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试卷命题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15日 16:3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试卷是评价教师教学效果、检测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依据。为加强课程考核管理,提高命题质量,学校决定对各学院的试卷进行检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对各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的部分专业必修课的考试试卷进行检查,抽查名单见附件3。

二、检查方式

发监中心组织专家对试卷的命题质量进行评价。

三、检查内容

检查试题内容是否符合教学大纲要求,题量分布和难易程度是否合理,评分标准是否规范等(详见附件2)。

四、时间安排

1. 4月16日—4月23日,各教学单位将被抽查课程的试卷(A、B卷及参考答案)和课程教学大纲电子版提交至发监中心。

2. 4月24日—5月11日,发监中心组织专家对试卷进行检查,填写《桂林理工大学命题质量评价表》。

五、反馈整改

发监中心对检查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并向各教学单位进行反馈,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科联系,联系人:李俊,汪雯,电话:2675755,5892819,邮箱:451144930@qq.com。

 

附件:1.《桂林理工大学考试管理规定》

2.《桂林理工大学命题质量评价表》

3. 试卷抽查名单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8年4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