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桂林理工大学学报(高教研究专辑)》征稿启事

201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2012年《桂林理工大学学报(高教研究专辑)》征稿启事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特点与规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会同学报编辑部拟于2012年6月出版《桂林理工大学学报(高教研究专辑)》,欢迎全校师生员工踊跃投稿,尤其欢迎近五年来尚未发表的立项研究成果、质量工程、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方面的论文或报告。

一、投稿注意事项:

1.截稿日期:2012年3月5日。

2.来稿需提交打印稿、电子文档(WORD版)。打印稿请提交至教务处高教室(电话5893822),电子文档(邮件主题、附件文件名:作者单位+作者姓名)请发至gjs@glite.edu.cn。

3. 文责自负。来稿不得以任何方式抄袭、剽窃或侵吞他人或自己已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提交打印稿时,需同时提交原创性声明(手写签名,见附件1;本刊在不违背文章原意的基础上有权对来稿进行删改,不愿删改者,请在来稿时注明。

4. 文稿A4纸排版;标题宋体四号字,正文全文宋体五号字、小标题加粗;单面打印。

5. 本期来稿,限校内教职员工、高等教育教学方面的研究。要求观点鲜明,事实准确,图表清晰;理论性文章要求逻辑严谨,结构层次分明;文字流畅精炼,使用标准化名词术语和规范化文字。

6.来稿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来稿是否采用,请在2012年4月10日之后自行到学校办公系统或教务处在线查询;来稿一经发表,赠当期刊物一本。

7.全部稿件实行匿名审稿,来稿的正文部分,请不要显示作者相关信息。作者姓名、单位、电子邮箱、联系电话等信息(见附件2),请另外附页

8.凡不符合上述要求的稿件,将不予审稿。

二、稿件内容注意事项:

1.题目:须简短,控制在20字以内;

2.摘要:200字左右为宜;关键词:3-5个,各词间用分号“;”隔开;中图分类号需要标明,属立项课题(项目)的研究成果,请在第一页下方注明课题(项目)类别、编号、立项单位等;

3.正文:篇幅限4500字以内,正文标题序号采用“一、;(一);1.;(1)”格式;

4.参考文献:序号应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顺序,以阿拉伯数字标注,用方括号括起来,列于正文相应位置右上角,常用著录格式参考:

(1专著(M)、论文集(C)、学位论文(D)、报告(R)

[序号]作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例:[1]张三.图书馆史研究[M].北京:高等教育出版社,1979:15-18.

(2)期刊文章(J)

[序号]作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期):起止页码.

例:[1]张三.论高校图书馆数字化[J].黑龙江科技信息,2006(1):15-18.

其它著录请另行参考论文基本学术规范和格式。

附件:1.原创性申明

2.文稿基本信息表

附件1.doc

教务处

2011年12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