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6项自治区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17年07月17日 11:05  点击:[]

我校喜获36项自治区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桂教高教〔2017〕37号)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桂教高教〔2017〕42号),我校共获得自治区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6项,其中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类教学成果31项、创新创业教育类教学成果5项。获奖成果中我校主持完成31项、参与完成5项,获奖等级包括特等奖1项(主持完成)、一等奖8项(主持完成6项、参与完成2项)、二等奖13项(主持完成12项、参与完成1项)、三等奖14项(主持完成12项、参与完成2项)。获奖总数创历届新高。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于2015年底起就着手培育教学成果。在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的基础上,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主题,认真总结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学校领导及主管部门多次组织召开培育工作推进会,并组织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指导。成果培育与申报工作井然有序,为教学成果获奖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此次教学成果奖的获得,是我校多年来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实践的集中体现,表明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工作在全区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宣传、推广获奖成果,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做好下一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协同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深化教学研究和改革实践,努力提升学校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