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6年03月31日 09:50  点击:[]

校属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本科教学“12310”计划,学校于20156月份启动教学成果培育工作,20161月组织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预申报工作,在各单位(部门)及其广大教师共同努力下,共申报教学成果培育项目69项。经组织校内专家评议,共遴选38项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其中A类项目16项、B类项目22项(详见附件1)。相关培育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成立了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小组,将对口指导相关教学单位的培育项目,加强对拟推荐申报成果在凝练、总结、提升等方面的指导。

二、学校分别给予成果奖培育A类、B类项目2万元/项和1万元/项的经费资助额度,用于开展各项成果区内外调研、教学成果查新、理论成果提炼、宣传报道等工作。资助经费由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统筹管理。

三、未列入学校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各项成果,也请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和成果总结,邀请专家指导,积极参与专项培训,完善各项材料,可以同期参加9月份学校组织的正式申报。

四、其它关于教学成果培育的主要措施、阶段性工作、主要时间节点及工作安排等,详见《桂林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方案》(附件2)。

五、请各所属单位进一步整合成果资源,统筹谋划、凝炼特色;请各培育项目进一步提炼总结理论成果,加大对成果的宣传报道,扩大成果在区内外影响,进而彰显优势、突出特色。

六、本周五(41日)晚上730分,在屏风体育馆附楼5楼党校教室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专题研讨会,请各培育项目负责人、核心成员(13人)务必参会。欢迎本次虽未列入学校培育项目,但后续有意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教师、各单位分管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领导参会。

(附件详见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通知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63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