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广西教改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8年03月05日 10:41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8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18〕3号)文件精神,学校将推荐一批教改项目专家至教育厅,相关要求如下:

一、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二、热心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作,熟悉教改项目的要求和本科教学改革的新动态,主持过教改项目,责任心强,有意愿和精力参与教改项目评审工作。

三、优先推荐参与过自治区级及以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或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各类项目的专家,要求具有高级职称(个别可放宽至副高级职称),每个学科推荐专家不超过3人。

四、请各相关单位填写《教改项目专家推荐表》(见附件),于3月14日下午下班前同教改项目申报材料一起提交(含纸质和电子文档)。

未尽事宜,请联系高教室李老师,联系电话: 3677683。

附件:教改项目专家推荐表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8年3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