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教改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10:35  点击:[]

 

各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一批教改工程项目结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一)区级教改工程项目。区级教改项目研究时限一般为2年,教育厅集中办理结题的时间为每年4月和9月份。2015年以前(含2015年)区级立项未结题的项目到期应结题,2016年当年立项项目可于本次或9月办理结题。

(二)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2013年(含2013年)以前立项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予以撤项处理,不再受理结题申请;2014~2016年立项未结题的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到期应结题。

二、结题提交材料

(一)区级教改工程项目

1.《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附件1)。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结题申请表”,纸质一式3份,

2. 项目研究报告。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的研究背景、目标与思路、主要成果、特色与创新点、成果的应用与推广价值等,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项目研究报告”,纸质一式3

3. 各种成果。如人才培养方案、教材、实验指导书、实践报告、教学软件、论文、专著、电子课件等,成果文件夹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教改项目成果材料”,纸质一式2份并装订成册(有目录或清单),如有其它形式的成果(如电子课件)一式2份。

4.项目调整表(附件2项目组成员应保持相对稳定,不能随意更换,如确有项目研究计划、项目组成员(含顺序)、研究时限有重大调整的,需提供证明材料,并填写项目调整表。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教改项目调整表”,纸质一式2

5.项目申请立项时的申请书。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立项申请书”(此项不需提交纸质)。

6.结题材料信息统计表(附件3)。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结题信息统计表”(此项不需提交纸质)。

以上材料的电子档请放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桂林理工大学-姓名:区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项目编号)”命名。

(二)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

1.桂林理工大学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结题申请书(附件4)。电子文档命名“学院-姓名:结题申请书”,纸质一式1份。

2.项目研究报告。电子文档命名“学院-姓名:项目研究报告”,纸质一式1份。

3.各种成果。复印件或原件,电子文档命名为“学院-姓名:教改项目成果材料”,纸质一式1份并简装成册。

4.结题材料信息统计表(附件3)电子文档命名为“桂林理工大学-姓名:结题信息统计表”(此项不需提交纸质)。

以上材料的电子档请放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学院-姓名: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材料”命名。

三、其它事项

(一)提交材料,请务必仔细核对项目立项时人员与结题时人员是否一致(包括顺序),成员名字书写、项目编号填写等是否有误,同时确保提交的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完全一致。

(二)纸质材料请于4月23日前提交至屏风南校区办公楼206室或雁山行知楼A206室,电子材料请发至 gjs@glut.edu.cn

(三)项目所属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的管理与监督,督促项目按期保质结题,并进一步整合建设与改革的成果资源,不断凝炼成果特色。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高教室李亚娟,电话:3677683(雁山), 5892819(屏风)。

 

附件:1. 新世纪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申请表

2. 广西区级教改工程项目调整表

3. 结题材料信息统计表

4. 桂林理工大学校级教改项目(教研课题)结题申请书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8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