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9年09月10日 10:46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97号,附件1)文件通知,现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课题的申报类别、申报范畴与条件、选题要求、完成时间与成果要求等信息见附件1。

二、课题申请需提交纸质《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一式3份)、《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一式6份)。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电子材料放至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单位+姓名:课题名称”,发至gjs@glut.edu.cn。

三、我中心将统一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后推荐上报,纸质申请材料请于924日下午下班前提交至雁山行知楼A206室,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高教室李亚娟,电话3677683
 

附件:1.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

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专项课题的通知

2.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3.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课题论证活页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99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