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01月19日 15:21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9〕2号),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年度申报类别分为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基金课题、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西部项目、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等,其中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设有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

二、经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为 50 万元、国家重点课题为 35 万元、国家一般课题为 20 万元,国家青年基金课题为 20 万元;西部项目为 20 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为 3 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 2 万元。

三、申报办法
     
课题申报相关申请人资格限定、研究时限等,详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2)。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四、材料提交
     
请于2月25日下午下班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雁山行知楼A206室。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需提交纸质《投标书》(附件3)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需提交纸质《申请书》(附件4)一式3份、《活页》(附件5)一式6份。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稿请发至gjs@glut.edu.cn命名要求为“学校-姓名-申报课题类别-材料类型(申报书或活页)”,如“桂林理工大学-张三-国家一般课题-(活页)”;同一个课题的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稿请放置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学校-姓名-申报课题类别”命名。同时,请填写电子申报信息表(附件6或7)一起发至电子邮箱。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高教室李老师,电话5892819。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3.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4.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请书

       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活页
            
6.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信息表
            
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信息表

                         

 

 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19年1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