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月27日“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的通知

2012年02月22日 00:00  点击:[]

关于报名参加2月27日“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的通知》(桂教高教[2011]1号,见附件)文件精神,经研究,要求各级各类教改工程项目、教学研究规划课题的主持人必须接受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各教学单位教学分管领导、教育科研分管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主持或参加各级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人员,主持或参加各级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人员,计划申报各级各类教改工程项目、教学研究规划课题的人员。

2、培训方式:2011年1-3月共举办10期(内容大致相同),到南宁参加集体培训(具体见附件)。

3、接教育厅通知,在成功举办前4期培训班的基础上,2011年2月26、27日继续举办培训班,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目前,2月26日的培训班名额已满,2月27日的培训班还有部分名额,请有意参加2月27日培训的老师填写“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务必于2011年2月23日下午16:300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gjs@glite.edu.cn

4、培训地点不变(见桂教高教[2011]1号)。

5、费用:所在教改项目、教研课题的各级资助经费中支出,或各单位、部门自行解决。

6、学校联系人:王俊; 办公电话:5896441。

附件:《关于举办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的通知》(桂教高教[2011]1号)

20110113关于报名参加 “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培训班”的紧急通知.doc

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

高教室

2011年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