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广西教育基本建设科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3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广西

教育基本建设科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区教育厅文件《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广西教育基本建设科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3〕29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此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

申报课题的内容、条件要求,以及经费支持情况等详见附件1。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纸质)请于2014年1月3日下午3点前提交至教务处高教室,电子材料发至gjs@glut.edu.cn。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高教室,电话5893822。

附件:1:桂教科学〔2013〕29号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广西教育基本建设科学管理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pdf

2: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教务处

2013年12月27日

关闭